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刘海波到企业走访调研“健康企业”创建工作

日期: 2021-09-07 17:55:13      来源:市职防院

9月7日上午,市卫健委公共卫生总师刘海波带队赴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现场指导公司开展“健康企业”创建工作。

2021年“健康企业”创建工作是我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中的一项民生实事,并由刘海波认领。据悉,“健康企业”创建工作是落实健康十堰建设的主要内容,是提升全市职业健康行动能力的重要抓手。我市在2020年成功创建了5家湖北省健康企业,其中1家企业正在申报国家级健康企业,有望获得全国第一批健康企业的荣誉。

在公司生产车间,刘海波一行详细观看公司新一代军车产品,参观现场生产工艺,了解公司目前“健康企业”创建工作面临的困难。他表示,公司对职业健康工作高度重视、创建工作积极性好、基础工作扎实,并表态全力支持企业创建“健康企业”工作。

刘海波强调,要提前谋划好全市“健康企业”创建工作,把企业创建的积极性有效调动起来,按省级有关要求,稳步有序推进创建工作;要积极为企业做好技术指导,引导企业在对标对表创建的基础上,突出打造企业的职业健康文化和品牌,打造国家级健康企业的金字招牌;要以“健康企业”创建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为企业职工提供良好、健康、温馨的工作环境,把满足企业职工健康需求作为企业创建的首要目标,不断提升职工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