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十堰市疾控系统6名援荆流调队员平安归来

日期: 2021-09-05 16:33:58   黄卉    来源:市疾控中心

93日,十堰市疾控系统6名支援荆门市疫情防控的流调队员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凯旋!当日上午,简短而热烈的欢迎仪式在十堰市疾控中心院内举行。市卫健委党组书记曹博、十堰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郧西县、丹江口市、竹山县、房县、郧阳区疾控中心领导及市疾控中心干部职工参加活动,欢迎十堰市疾控系统援荆流调人员回家。

    在欢迎仪式上,曹博和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一道向凯旋的英雄们颁发证书并献花,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易卫兵宣读《十堰市疾控中心党委关于对支援荆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单位和人员进行表彰的通报》,号召全市疾控机构、疾控人员向6名队员进行学习。

    曹博对全体援荆队员表示感谢,对支援工作进行肯定和表扬,对郧西县、丹江口市、竹山县、房县、郧阳区疾控中心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的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对王顺恺、王永红、黄勇、余敬平、张静波、柯昌显6名同志不怕牺牲、不惧艰辛、勇于付出的奉献精神予以肯定和表彰。希望全体援荆队员将积累的实战经验传授给其他疾控人员,发挥骨干和引领示范作用,为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再做新贡献。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