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市直卫健系统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

日期: 2021-07-06 08:29:52   常斌    来源:委宣传科

75日,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2021年党建工作拉练会在市太和医院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对市直卫健系统7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市卫健委党组书记曹博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市卫健委主任彭力主持会议。委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并就坐主席台。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委党组副书记王斌宣读表彰决定,委领导班子集体向获得市直卫健系统“两优一先”荣誉代表现场颁发证书、奖牌。市太和医院党委书记罗杰、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王虹分别围绕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习庆祝建党100年大会精神发言,市人民医院消化疾病中心副主任、消化疾病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何志军,市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宋晓佳作为优秀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讨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刻领悟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要论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刻领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重要论述,为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不懈奋斗;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重要论述,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贯彻新时代卫生健康方针政策;深刻领悟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重要论述,不断开创卫健系统拥军优属新局面;深刻领悟实现伟大梦想就要顽强拼搏、不懈奋斗重要论述,进一步发扬卫健系统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深刻领悟爱国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重要论述,最大限度凝聚起卫健系统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深刻领悟打铁必须自身硬重要论述,推进卫健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向先进典型看齐,把学习先进典型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从他们身上汲取精神力量、人格力量、奋进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先进、当标杆、做表率,在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中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做出新的贡献、干出新的精彩。要大力学习弘扬先进典型赤胆忠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做坚守信仰的表率;要大力学习弘扬先进典型敬佑生命、健康至上的为民情怀,做永葆初心的表率;要大力学习弘扬先进典型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敬业精神,做主动作为的表率;要大力学习弘扬先进典型埋头苦干、任劳任怨的务实作风,做马上落实的表率;要大力学习弘扬先进典型公而忘私、艰苦朴素的崇高风范,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当天下午,全体参会人员现场参观系统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栏、三亮三比三评成效展以及市太和医院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成效展、共产党员在太和优秀事迹展等卫健系统党建成果,以现场拉练方式推进卫健系统党建工作走向深入。

获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党办主任委机关各负责人,民办医院行业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驻市医疗机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