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市卫健系统万名党员职工深入社区“双报到”

日期: 2020-07-31 13:54:08      来源: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落实好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下沉社区工作推进会精神,扎实做好“双报到”工作,市卫健委第一时间开始行动,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在职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实施方案》,迅速在全系统进行动员部署,目前与社区已完成全面对接。

729上午,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王斌组织召开系统在职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工作动员部署会,会上传达了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下沉社区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全面部署落实下沉社区工作各项任务,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坚守政治纪律,精心组织部署,要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结合单位职能,细化工作任务,力争把下沉社区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做出特色。729日下午,在职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认真完成《在职党员干部基本信息卡》填写。730日下午,市卫健委调研员张性忠带领工作专班深入包联的张湾区西城开发区西城社区落实“双报到”,并与社区就如何落实好卫健委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双报到”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卫健委部署安排,并听取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难题,共商解决办法,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磋商。

截至目前,市卫健系统近万名党员干部职工按照要求已经陆续到社区报到,结合自身所长,积极认领服务岗位。(余洪莉)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