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市卫健委意识形态工作高质量迎接市委专项督查

日期: 2020-07-29 17:03:05      来源: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728日,市委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来到市卫健委机关就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委党组副书记王斌出席迎检工作座谈会。

本次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和督促指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督查调研组听取了市卫健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的汇报,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意识形态责任制工作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网络意识形态安全重点工作查看档案。

督察组充分肯定市卫健委意识形态工作亮点多、措施实、成效显,明确指出市卫健委在新形势下充分履行主体责任,旗帜鲜明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以加强系统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为抓手,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不断开创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督察组并对进一步深入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

王斌表示,全市卫健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不折不扣地把责任放在心上、把工作抓在手上、把意识形态工作的任务要求落到实处。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系统各单位依托各级媒体、网站、公众号及早行动、全面发声,主动加强与新闻媒体沟通,积极展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经验做法,我市病亡率全省最低、治愈率全省最高的防控救治成效先后被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学习强国等国家级媒体刊播报道,营造了浓厚舆论环境,展示了十堰形象,扩大了十堰抗疫影响。

王斌强调,市卫健委继续完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链,依靠主媒体,规范新媒介,唱响主旋律,打好舆情引导主动仗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责任严格按照五纳入要求,将意识形态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融入到意识形态日常工作中去,查漏补缺,举一反三,确保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落细落地。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位,认真开展意识形态中心组理论专题学习研讨,不断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全面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进一步突出重点抓好排查,紧紧围绕重大敏感节点、重大舆情热点及时排查发现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确保专人专班负责,专题研究化解,维护系统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李乐东 常斌)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