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市卫健委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 2020-07-20 16:07:25      来源: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717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会议由委党组副书记王斌同志主持,委党组书记曹博同志出席并讲话,市卫健委机关在职、离退休、所属二级单位和民办医院行业党委110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党员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圆满完成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工作。王斌、王超、刘玫、余洪莉、陈艳云、常斌、魏永长7名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委员,陈艳云、柯程成、熊卫辉3名同志当选为机关纪委委员。

会上,曹博同志代表党组对新当选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机关党委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要继承和发扬过去的好经验、好传统、好作风,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要充分认识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担当起政治责任,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机关党员大会闭幕后,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和副书记兼机关纪委书记,并进行了具体工作分工。(余洪莉)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