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曹博:落实落细医疗防疫措施为高考保驾护航

日期: 2020-07-08 14:08:52      来源: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78上午,市卫健党组书记曹博深入市城区部分高考考点开展医疗防疫工作巡查,他强调要提供全方位、精细化医疗卫生服务,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高考医疗卫生保障暨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市高考保驾护航。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严彬陪同。

在郧阳中学、十堰市一中、十堰市二中考点,曹博详细查看了各考点医疗队员到岗情况及防护物质、急救车辆、药品等配备情况,仔细了解了医疗卫生保障和防疫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高考是社会各界普遍关心的大事,今年又是在特殊情况下的一次特殊高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全力配合、全面保障高考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曹博强调,要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考场各项防疫措施,加强突发情况的应对准备,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健康安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设身处地为考生着想,避免考生在校门口长时间等候、聚集,考试结束后,组织考生分栋、分楼层有序错峰离场,减少人员聚集。要进一步强化防疫专业指导,靠前指挥考点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持续把服务保障工作做细做实。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协调、严格管理,确保高考期间每个环节安全顺畅,全面完成高考医疗卫生防疫工作目标。(李乐东)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