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市卫健委举行“青春向党迎华诞 优质服务守健康”演讲比赛

日期: 2020-07-01 10:25:36      来源: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630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举行青春向党迎华诞 优质服务守健康青年演讲比赛,为系统青年团员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激励系统团员青年奋发有为、勇挑重任,为党的99华诞献礼团市委书记许庆一,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王斌出席活动。市直卫生健康系统120余名青年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12名选手通过质朴的事迹、激昂的宣讲积极展示自身形象。经过激烈的角逐,市人民医院郭文萍荣获一等奖,市太和医院乐李、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刘直松荣获二等奖,市妇幼保健院韩璐、市疾控中心李文娓、市中医医院许随缘荣获三等奖,其他单位推选的6名选手荣获优秀奖。

王斌在讲话中勉励系统青年要发挥自身优势,勇立潮头,敢于挑战,以“三要三强”为目标,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要存高志,强政治。树立远大志向,争做新时代追梦人,以青春之激情奋力拼搏,为“健康十堰”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要练本领,强作为。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在艰苦的岗位磨炼意志,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要严作风,强担当。带头严纪律、讲规矩,把好思想闸门,继续以“三亮三比三评”这个抓手来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优质的服务水平、精湛的业务技术,营造风清气正的卫健系统政治生态。

据悉,举办本次演讲比赛的目的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卫健系统广大青年的精气神,凝聚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强大正能量,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稳步发展。疫情发生以来,市直卫健系统40岁以下青年医务人员占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60%左右,市直18家医疗卫生单位共组建青年突击队51支。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郭文萍,被评为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个人,635岁以下团员青年分别获得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记功和嘉奖奖励。(李乐东 常斌)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