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致全市护理工作者的慰问信

日期: 2020-05-12 08:50:51      来源:十堰日报

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

值此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我们谨向全市奋战在护理战线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长期以来,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秉承 “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南丁格尔精神,用优质护理抚慰伤痛,用人文关怀温暖病患,无愧于 “白衣天使”的光荣称号。特别是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昼夜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希望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深入贯彻落实 “健康中国”方略,积极推动 “健康十堰”建设,坚守南丁格尔誓言,继续发扬顾全大局、雷厉风行、舍生忘死、敢于胜利的抗疫精神,将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融入护理工作始终。持续推进优质护理服务,以真诚态度、严谨作风和精湛技术护理患者,巩固提高护理服务质量,为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广大护理工作者,落实各项待遇,优化职业环境,不断增强广大护理工作者的职业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中共十堰市委  十堰市人民政府

2020年5月12日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