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省卫健委医院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日期: 2019-10-21 11:06:00      来源:机关党委

1018日上午,省卫健委党建工作十堰调研座谈会在市人民医院举行。省卫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郑正春、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王斌出席,多家市直医疗单位和民营医院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参观了市人民医院文化苑及急危重症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口腔医学中心、生殖医学中心、心脏病中心、离退休党总支等,详细了解支部建设、党员队伍、主题党日、主题教育活动等情况,对人民医院建设发展和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王斌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十堰市卫健系统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从推动政治引领落实落细、推动思想教育入脑入心、推动党员干部实干实为、推动基层基础愈来愈实、推动争先创优常抓常新、推动制度笼子越扎越密六个方面介绍了我市医院党建工作的经验和成效,与会各医院代表也积极发言,介绍了各单位的做法和成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郑正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我市医院党建工作管理规范、资料翔实、内涵丰富、成效突出,通过探索实践很好地实现了与业务的有机融合;并指导十堰卫健系统着重从强化责任、配齐班子、健全机制、提升能力着手,密切联系实际,勇于破解医院党建工作难题,积极发挥作用,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保障。(机关党委  余洪莉)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