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王斌参加太和医院中加健康管理中心启用仪式

日期: 2019-09-30 10:51:00      来源:市太和医院

        926日上午,太和医院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开业庆典在新建成的武当山院区举行,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王斌、武当山特区工委有关领导出席庆典并讲话。太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罗杰,加拿大国家健康管理中心全球 CEO 凯瑞分别致辞。开业仪式由太和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付锐主持。

  王斌代表市卫生健康委讲话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太和医院继续引进加拿大先进的技术,促进太和医院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的水平提高。二是希望加方继续发扬白求恩精神,将健康方面的先进理念与太和医院全面分享,不断提升太和医院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的技术和服务;三是希望武当山特区政府大力支持太和医院的发展,使之成为东方康养之都建设的重要支撑。

  罗杰在致辞中表示,武当山拥有丰富的道家文化资源,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健康管理经验,在武当山建设医院、建设健康管理中心具有最好的天时地利人和。相信中加健康管理中心一定会为武当山乃至十堰周边地区的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助力加油,成为引领健康、成为一种新时尚的风向标。

  随后,王斌、罗杰等触摸大屏幕,共同为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开业剪彩。

        据了解,中加国际健康管理中心位于武当山太极湖畔的太和医院武当山院区内,占地面积4500平方米,是太和医院武当院区重要组成部分。该中心全面引进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模式,依托太和医院本部及武当山院区的优质医疗资源,联合加拿大七橡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成熟的理论、丰富的实践经验,打造集亚健康管理、健康体检、慢病预防、中医道医、康复疗养、少儿体适能项目等于一体的高端服务项目,共同为健康人群及慢病患者提供专业、前沿的健康管理服务。(梁时荣)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