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市卫健委邀请消防专家检查指导消防工作

日期: 2019-09-19 18:12:00      来源:委办公室

        为切实提高我委消防安全工作,919日,市卫健委邀请市消防救援支队专家到原老龄办办公和出租房开展了安全生产和消防隐患指导检查。

  检查指导期间,专家们重点针对办公区域和出租房屋的消防通道、灭火器、电气设备安全、安全生产等重点环节开展了现场检查,及时排查和发现该区域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着力消除一批消防安全隐患。同时,提高干部职工和沿街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安全事故的防范及消防安全应急处理能力,专家们还对我委组织体系和规章制度建设、安全培训及预案演练、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治等进行了现场专业指导。检查指导过程中,专家们发现各类潜在安全风险和隐患14条,当场进行了指正并给予整改意见。

  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我委消防安全管理意识和责任意识,从源头上有效地遏止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营造良好的办公和居住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确保系统在国庆节、军运会期间不发生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瞿浩)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