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市卫健委专题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日期: 2019-09-02 15:33:00      来源:委宣传科

        830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曹博主持召开委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卫健委主任黄剑云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讨论研究了《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讨论稿)》。按照党中央、省、市委要求,市卫生健康委及市直医疗卫生健康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2019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开展集中教育时间不少于3个月。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市卫健委拟成立领导小组和5个巡回督导指导组,全程督导指导委机关、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指出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这四个迫切需要深刻指明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只有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才能在思想观念上更加重视、行动贯彻上更加有力。

  会议要求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各县市区卫健局、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要结合实际,提前谋划制定活动方案。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到三个结合,即将正在进行的全市医疗卫生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将扫黑除恶与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将大型公立医院巡查与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切实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的。

  会议还研究了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中央、省财政补助资金分配等工作。

  委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李乐东)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