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机关第一党支部扎实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9-08-16 10:46:00      来源:委机关党委

        814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传达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有关精神,党组书记曹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省委、市委、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先学先改活动有关文件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等内容。支部几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和邹倩同志先进事迹分别谈了学习体会,支部书记余洪莉结合主题教育先学先改活动讲专题党课。

  曹博全程参加了支部集中学习、交流发言及党课环节,他充分肯定了机关第一支部创新学习形式、优化学习内容的做法,鼓励支部继续主动作为,扎实工作,认真组织好、学习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开展工作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他语重心长地启发大家要深入思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明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学中悟,在悟中干,珍惜岗位,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工作业绩。

  曹博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明确先学先改的基本要求、主要任务、具体措施,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组织开展好先学先改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中。他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坚持在学中改,边学边改,涉及百姓医食住行密切相关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工作中久拖未决的民生问题等三个方面查摆问题,真正解决实际问题。要做到能解决的立行立改,不能及时解决的要形成汇报向上级反映,跟踪整改问效。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户户走到等八月份活动和相关工作。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