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我市举办2019年职业健康监测项目培训班

日期: 2019-08-12 16:39:00      来源:委疾控科

        88日上午,十堰市2019年职业健康监测项目培训班在龙安酒店开班。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芳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会议邀请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检所副所长梅良英参加。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市职业病防治院、市疾控中心及各县市区疾控中心负责职业健康工作的有关、科室负责人、专业技术骨干等3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市职防院有关领导就加大职业病防治法执法力度,明确职业健康监测范围和工作要求,深入开展职业健康整治,督促用人单位落实主体责任,保障劳动者健康权益等内容做出强调。

  张芳华指出,此次培训是提升职业健康监测能力,提高专业人员业务素质的重要举措,为做好全市职业健康监测项目和矿山、冶金、化工等领域尘毒危害专项治理以及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等职业健康工作打牢技术基础。他强调,各地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要认真分析形势,充分认识职业健康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依法履行职责,保质保量完成监测任务,监督机构要加强对项目的监督保障,与监测机构联合行动,对监测过程中发现的违法行为,及时依法处罚;要建立考核机制,市卫健委及各县(市、区)卫健局要结合工作实际建立考核机制,确保监测效果,市卫健委将加强对各县市区监测工作的监督考核。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