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市卫生健康委部署干部人事档案专审全覆盖工作

日期: 2019-08-12 15:50:00      来源:委人事科

        89日上午,市卫生健康系统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委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委党组副书记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分管人事工作的领导和人事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系统干部人事档案全覆盖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再学习,进一步明确本次档案专审的范围和对象、专审方式、时间节点、工作安排和步骤,为确保档案专审工作顺利进行落实好系列保障措施。系统内各单位汇报了本单位干部人事档案基本情况,交流了工作经验,提出了一些做好人事档案管理工作建议。

  王斌指出,干部人事档案专审全覆盖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高度重视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切实抓紧抓好。要聚力做好干部人事档案全覆盖工作,集中时间和力量,配强人员,抽调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人员进入专班。要强化领导,认真组织,落实全程督查指导,严肃纪律,切实维护专审工作的严肃性。准确把握审核重点,明确方法步骤,专审过程中搞好问题整改。(魏开亮)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