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黄剑云调研推进健康扶贫新政实施

日期: 2019-08-01 14:12:00      来源:

 
        81日零时,全市健康扶贫新政正式实施。保障人民群众看病就医需要,高效推进全市健康扶贫工作,一大早,市政协副主席、卫生健康委主任黄剑云就深入市区部分医院,日启动的健康扶贫新政结算系统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严彬随同调研。

  调研中,黄剑云一行先后来到市太和医院、人民医院、国药东风总医院门诊结算窗口病区,现场查看了结算系统运行情况,并与医院有关领导、工作人员、办事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医院结算流程、政策宣传、系统运行情况


  黄剑云对几家医院健康扶贫新政实施工作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结算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深刻认识健康扶贫在脱贫攻坚战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加强政策衔接和信息化建设,坚决落实好健康扶贫新政策结算服务工作要积极推行服务窗口标准化建设,改善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为办事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医保服务要加大健康扶贫新政策宣传力度,提高贫困群众的知晓率不折不扣落实贫困人口医疗保障待遇,努力减轻贫困群众就医负担,全面提升贫困患者就医获得感。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