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全市卫生健康宣传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 2019-07-19 17:44:00      来源:

         719日下午,全市卫生健康宣传工作推进会在市卫生健康委7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卫生健康委主任黄剑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党组副书记王斌,调研员王祖珍参加会议。

  会上,王斌总结回顾了去年以来全市卫生健康宣传工作取得成绩,对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祖珍宣读了2018年度全市卫生健康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先进单位代表竹山县卫健局、市太和医院、市人民医院、市急救中心4家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张湾区卫健局潘明胜同志分别交流发言。

  

        黄剑云强调,抓好宣传工作是服务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之需,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卫生健康需求的民生之需,是新时期树立卫生健康行业新形象展示新风采之需,是优化卫生健康发展环境的稳定之需。各地各单位要牢固树立抓宣传就是抓主业,抓不好宣传就抓不好主业的理念,把凝聚改革共识作为卫生健康宣传的中心环节,把满足群众需求作为卫生健康宣传的最终目标,把构建大宣传格局作为卫生健康宣传的突破方向,坚持服务大局,把树典型模范,着力推进卫生健康宣传高质量发展。

  黄剑云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抢占舆论宣传至高点,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认真抓好卫生健康宣传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要坚持党管宣传,全面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旗帜鲜明地抓宣传,把党的宣传思想建设贯穿于党的建设全方面、全过程。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举旗帜、打头阵、当先锋,确保全市卫生健康领域意识形态领域平稳有序、安全可控。要净化舆论环境,紧紧围绕三大攻坚战、健康扶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宣传报道等重大任务和活动广泛开展宣传活动。要切实提升四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为卫生计生宣传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据了解,2018年度,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在省定33家省级以上主流媒体发稿739篇,发稿量创历史新高,位居全省市州第三,超额完成省定200篇的目标任务,荣获全省新闻宣传工作特等奖和特别贡献单位。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