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十堰市针灸质量控制会暨针灸康复新进展论坛召开

日期: 2019-05-14 11:05:00      来源:

  5月11日至5月12日,十堰市针灸质量控制会暨针灸康复新进展论坛在太和医举行。中国针灸学会副会长兼学科与学术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研究员、针灸研究所学术委员会主任朱兵、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严彬等出席开幕式,300多位与会代表参加开幕式。

  朱兵对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代表中国针灸学会希望各位学员通过会议能够积极学习,获取更多国内外针灸康复方面的最新信息。

  严彬表示,本次论坛的召开是十堰针灸界的一件大事,也是十堰中医药事业的一件盛事。与会专家的传经送宝,为十堰市中医及针灸专业新业务新技术的推广应用搭建了宝贵的学习平台,将加速推进十堰市中医针灸专业的发展。

  在为期两天的学术交流活动中,各位专家分别以《耳针与迷走神经》、《针灸减肥-问题与策略》、《肌筋膜链理论剖析》、《中西医在代谢综合征领域新进展》、《电针疗法研究与临床应用》、《筋膜链技术助您体态完美》等为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授,观点新颖,内容实用,为与会代表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

  学术讲座结束后,各位专家学员深入太和医院针灸治疗科实地参观,专家现场对太和针灸治疗科工作进行指导并给予积极评价。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