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黄剑云、曹博看望慰问机关离退休老干部

日期: 2019-02-01 17:31:00      来源:宣传科

  2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卫生计生委主任黄剑云,委党组书记曹博亲切看望慰问部分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现在身体怎么样?”“生活有什么困难吗?”在老干部家中,黄剑云、曹博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祝他们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并向他们介绍过去一年全市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主要情况。看到老干部们身体状况良好,晚年生活幸福,黄剑云、曹博十分高兴。

  黄剑云、曹博说,过去一年,全市卫生计生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这离不开老干部们曾经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十堰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努力推动全市卫生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曾为我市卫生计生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我们将倾心尽力做好老干部工作,经常走访慰问、联络感情,切实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使老干部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幸福安度晚年。(柯程成)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