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市卫生计生委集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日期: 2019-01-30 16:48:00      来源:宣传科

  1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卫生计生委主任黄剑云,委党组书记曹博带队先后到市人民医院、市太和医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黄剑云、曹博亲切看望慰问了系统专家罗杰、钟森、张昌军、谭华炳、骆志国、张力,先进人物王家宁、胡图强,援疆医生陶洪,离退休老干部陈太和,困难党员代丽等,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祝他们春节愉快。黄剑云、曹博还委托医院负责人转达对院士专家周良辅、张志愿、李兆申的亲切问候。

  黄剑云、曹博说,过去一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促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系统各单位要认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大家身边。要树立尊重人才的鲜明导向,始终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医院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根本支撑,完善高层次人才联系机制,畅通专家人才反映诉求渠道,努力为他们施展才华搭建平台。要广泛宣传先进人物、援疆援外医生先进事迹,充分展现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要切实关心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困难职工、计划生育家庭和计生特殊家庭等群体,真正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连日来,市卫生计生委分派8个慰问小组,由委领导带队集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向系统专家、离退休干部、先进人物代表、援疆援外医务人员、困难职工、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计划生育家庭和计生特殊家庭等送去温暖和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柯程成)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