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市卫计委召开所属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动员会

日期: 2018-09-30 08:53:00      来源:办公室

929日上午,市卫计委组织召开所属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动员会,传达贯彻927日市直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卫计系统所属单位公务用车改革工作。委党组书记曹博同志到会并讲话,所属二级医疗机构单位负责人和具体车辆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927日市直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会议精神,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是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和市委实施意见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的具体要求,更是全面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重要任务,对规范市直事业单位职务待遇、节约公务出行成本、提高工作效能、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在全面学习《十堰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指导意见》后,曹博同志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市直事业单位公务用车改革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公车改革工作,要从讲政治高度来推进公车改革工作,公务用车改革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的全面按要求按时完成。他强调:市直卫生计生系统机构较多,担负着繁重的医疗救治任务,在公务用车改革中,既要兼顾历史,更要着眼将来,要认真学习消化《公车改革指导意见》,出台本单位公车改革方案,尽快建立公车改革后的公务用车办法,确保工作不受影响,要细化各项工作流程,严肃工作纪律,做到令行禁止,不得搞变通或弄虚作假。(吴绪强)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