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我市荣获全省卫生计生系统首届新媒体大赛团体一等奖

日期: 2018-09-29 10:45:00      来源:宣传科

  9月26日至27日,全省卫生计生系统首届新媒体大赛在武汉举行,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祖珍带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十堰市代表队从23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一名选手荣获大赛“十佳选手”,赛前提交的微电影《爱的传递》作为优秀作品代表在大赛展播,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刘英姿为我市颁奖。

  本次大赛由省卫生计生委、省总工会、省网信办联合主办,旨在提高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宣传干部新媒体运维能力。大赛分为赛前作品评审、初赛和决赛三个环节,比赛项目包括摄影、微电影、H5现场制作、微信现场编辑、抖音现场拍摄、知识竞赛和新媒体运维思路展示等,共有23支市州和省属医疗机构代表队参赛。比赛中,十堰市代表队紧扣主题、团结协作、不畏强手,以扎实的业务能力出色完成各比赛项目,充分展示了我市卫生计生宣传干部能力和风采。

  为精心筹备参加全省大赛,今年8月,市卫生计生委联合市总工会、市网信办组织开展全市卫生计生系统首届新媒体大赛,择优推荐赛前提交的微电影和微信作品,选拔三名优秀选手组建参赛队,并组织参赛选手进行为期一周的赛前集中演练,有效提升了我市整体参赛水平。

  近年来,市卫生计生委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卫生计生宣传工作新要求,将新媒体作为推动卫生计生宣传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鼓励系统各单位开办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积极组织系统宣传骨干参加国家、省、市举办的新媒体专题培训。目前,市太和医院、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国药东风总医院等单位自主运维的微信平台在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已初具影响力。(柯程成)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