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十堰市妇幼卫生项目工作培训会成功举办

日期: 2018-08-09 09:08:00      来源:妇幼科

      近日,十堰市妇幼卫生项目工作培训班在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各县市区卫计局妇幼股股长、基层卫生股股长,各县市区妇幼保健院分管院长、保健部主任及有关项目负责人,全市二级以上助产机构产科主任、护士长等人员共140余人参加培训。市卫计委副主任王祖珍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祖珍指出,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妇幼健康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确重点,把握关键,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障母婴安全;要理清思路,积极作为,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持续改善全市妇女儿童健康水平。

  培训班上,来自市妇幼保健院的10名专家分别从0~6岁儿童健康管理、母子健康手册使用及高危五色管理、耳聋基因筛查项目、新筛项目、三网监测质量控制、串联质谱项目、染色体病及产前诊断新进展、两免项目、出生医学证明管理等方面对学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结束后,还对每位培训学员进行了闭卷考试。

  通过培训,使各位学员深刻地认识妇幼卫生项目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掌握了妇幼卫生项目工作管理流程和工作规范,为进一步规范实施全市妇幼卫生项目工作打下了基础。(段梦圆)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