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我委迅速传达贯彻全市国卫复审冲刺攻坚大会精神

日期: 2018-06-06 08:18:00      来源:宣传科

        6月5日,市卫生计生委召开系统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冲刺攻坚暨创文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市冲刺攻坚大会精神,委党组书记王洪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委领导出席会议,城区卫计局、市直及驻市各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洪林指出,要深刻认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极端重要性,尤其是“一把手”要认识到位、抓在实处。务必要对标对表,盯紧盲点死角和薄弱环节,切实将各项工作抓深、抓细、抓小、抓落实。务必要担当履职,主要领导要落实安排部署、组织协调、督办落实之责,确保有钱办事、有人干事;市卫生计生委领导干部要履行包联责任,各单位分管领导要专职负责,其他班子成员要齐抓共管;工作专班要狠抓落实,常态化推进各项工作。务必要强化氛围营造,切实发挥引领示范作用,通过户外宣传阵地、新闻媒体和微信等进一步浓厚宣传氛围,以决战决胜姿态和作为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王洪林强调,今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起步之年,要把起步之年当作冲刺之年,认识再深化、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细化,确保力度一以贯之。一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把创文工作责任落实落细;二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指标任务;三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在问题整改过程中提高创建工作水平,对于不作为、慢作为的坚决追责问责。

  会上,副主任高金龙传达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冲刺攻坚大会精神,通报前一阶段市卫生计生委督查情况,并对冲刺阶段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柯程成)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