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省爱卫技术指导办专家组调研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日期: 2018-04-11 10:38:00      来源:十堰日报

  4月10日,我市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技术指导反馈会。以省卫计委疾控处调研员孙殿国为组长的省爱卫技术指导办专家组,向我市反馈两天来调研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副市长刘运梅、市政协副主席黄剑云出席会议。
  省专家组要求,十堰要进一步发动群众,营造全民创卫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大投入,认真对照相关标准开展专项整治,逐条逐项补齐短板;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创卫质量和水平。
  刘运梅对专家组的精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十堰将进一步加强领导,以强烈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创卫工作提水平、上台阶;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属地、部门、行业工作职责,协同联动,将创卫各项工作抓实,确保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显著提升;进一步强化措施,查漏补缺,举一反三,确保各项指标全面达标,圆满通过今年国家卫生城市复查复审。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