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市卫计委召开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 2017-12-08 17:17:00      来源:

128日,市卫计委召开全市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会议,市直及驻市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安全生产工作人员和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卫计委党组书记王洪林到会讲话。会议由市卫计委副主任张芳华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安办《关于转发恩施州工商银行建始县支行“11.22”施工脚手架倒塌事故情况的通报的通知》、《关于认真做好迎接市(州)政府安全生产考核准备工作的通知》和市安委会《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王洪林同志针对当前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形势和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切实做好卫计系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二是认真落实细查、严督、力改、深究等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三是进一步夯实责任链条,确保责任全方位全面落实。

张芳华同志传达了125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和岁末年初年初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和落实市领导重要指示、批示,坚持长期不懈抓好系统安全生产和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确保全年无事故发生。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