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我市成功举办医疗机构依法执业知识竞赛

日期: 2017-09-30 16:18:00      来源:法监科

    929日,由市卫生计生委主办,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承办的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医疗机构依法执业知识竞赛在市太和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竞赛共分三个专业,即执业医师、注册护士、检验技师,每支代表队每个专业1人参赛。全市各县市区卫计局、市直及驻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共18支代表队54人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分为理论笔试和现场知识竞答两个环节。笔试部分侧重考法律法规、标准规范、专业知识,根据比赛项目分专业进行。当天上午,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紧张角逐,国药东风总医院等10支代表队以笔试团体总分前10名的身份挺进知识竞答环节。

    29日下午进行的知识竞答环节,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依次开展。各参赛队员轻装上阵,沉着应战,以扎实的基础知识、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竞技状态,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过程精彩纷呈,比分交替领先,最终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代表队凭借现场竞答环节的优异表现后来居上,赢得本次竞赛团体总分第一名,市中医医院、市太和医院、国药东风总医院、茅箭区卫计局、郧阳区卫计局等代表队分列第二至六名。(王伟)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