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王洪林深入华家河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日期: 2017-09-28 17:27:00      来源:

    927日,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王洪林带队,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罗强、市中医医院院长殷义选、市妇幼保健院院长王作军、湖北清大药业董事长李强一行,深入郧阳区大柳乡华家河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在听取了村委会关于产业发展规划的有关汇报后,王洪林指出,要树立信心,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最大的政治和最大的责任,立足自身优势,借助中药材资源充足的优势,不断扩大规模、提升质量,努力把中药材产业培育成群众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要坚定决心,一鼓作气,背水一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和带动广大群众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专注专心,集中精力,抢抓机遇,杜绝产业“路边花”、项目“垒盆景”现象,切实把产业规划落到实处。

    王洪林要求,驻村工作队与村委会要相互配合,相互包容,相互理解,要自觉做到到位不越位、建议不决议、参与不干预、帮办不包办、帮忙不添乱,积极支持、配合村党支部书记开展工作。要紧紧依靠地方党委、政府,紧紧依靠村两委会,充分发挥群众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抓住机遇,抓紧时间,切实把各项精准扶贫任务落到实处。

    王洪林还冒雨到贫困户王仁华家,为他送去月饼、食用油等物资,并鼓励他坚定脱贫信心,积极发展生产。

    湖北清大药业在市卫计委等单位的牵头下,与华家河村委会就山茱萸产业发展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刘彦)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