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市卫生计生委推进系统创文工作

日期: 2017-06-12 11:05:00      来源:宣传科

    61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卫生计生委主任黄剑云主持召开市直卫生计生系统创文工作推进会,对系统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在家委领导市直及驻市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紧急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系统创文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黄剑云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本届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重点任务之一,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必须全员上阵,全力创建。一是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化对创文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把创文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抓紧抓实。二是要切实压实工作责任,对标对表,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坚持亲自抓,始终把创文工作放在心上,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责任;要全面升温创文宣传氛围,突出行业特色,聚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重点内容宣传,创文公益广告达到30%以上,确保单位、家属小区和背街小巷等场所实现全覆盖;要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网站、微信等多种平台、多种媒体、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创文宣传热潮,确保系统人人皆知;要突出重点,聚力攻坚每月工作重点、行业短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切实加强督办督查,严格考核,严肃问责,系统各级创文办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自查自纠对于市创文办下达的各项督办任务,要限时整改到位,确保各项创文任务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