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副市长刘运梅来我委调研

日期: 2017-02-10 16:59:00      来源:

    210日上午,副市长刘运梅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务民陪同下,到我委调研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卫生计生委主任黄剑云作工作汇报,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王洪林、在家委领导参加座谈会。

    刘运梅充分肯定我市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她说,十堰卫生计生工作之所以在全省有地位、有特色,与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上下同心协力、辛勤劳动密不可分。

    刘运梅说,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制约我市卫生计生发展的短板和面临的困难,针对短板和困难,我们共同采取措施进行解决。

    刘运梅强调,要尽快研究制定“健康十堰”规划,主动谋划国家健康城市创建,强化“互联网+”思维,利用健康大数据促进健康扶贫,加快“健康十堰”建设;要探索运用市场化手段,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好经验好做法,力争将分级诊疗、健康档案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打造成为新亮点;要在做好民生保障服务基础上,切实在健康产业发展方面下功夫,通过招商引资等途径,充分发挥健康养生优势,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要强化大数据应用,通过大数据共享进一步优化预约转诊、分级诊疗等服务,增强区域性医疗中心辐射能力;要高度重视人才建设,争取尽快研究解决村医养老问题;要毫不松懈抓牢计划生育工作,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动摇,坚决防止思想滑坡和工作反弹;要进一步完善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方案,积极稳妥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刘郧生)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