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我市卫生应急救援队伍赶赴河南确山开展实战演练

日期: 2016-11-10 10:26:00      来源:宣传科

119日下午,我市卫生应急救援队伍实战演练出征仪式在市太和医院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卫生计生委主任黄剑云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王洪林授队旗,市太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罗杰授院旗。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高金龙主持仪式。

根据省卫生计生委统一安排,我市卫生应急队伍将赶赴河南确山开展地震灾害医疗卫生救援实战演练,通过演练检验我市紧急医学救援队伍物资准备、现场处置和快速反应能力,增强紧急医学救援队伍综合处置能力。

黄剑云对应急救援队伍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展示能力树形象。出征队伍代表了我市卫生应急水平和卫生计生精神风貌,要发挥十堰卫生计生人敢于担当、敢为人先的精神,争取在全省竞技中取得优异成绩。二要虚心学习再提高。此次演练是全省大练兵、大比武的重要平台,要虚心学习兄弟市州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自我完善,提高业务技能。三要团结协作保安全。演练路途遥远、科目繁多、条件艰苦,要严守纪律,精诚团结,密切配合,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据悉,本次实战演练结束后,我市还将于1114组织疾控预防应急救援队奔赴荆州市松滋县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卫生防疫实战演练。(柯程成)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