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应势而动 主动作为

日期: 2016-08-18 15:31:00      来源:派驻纪检组

——市纪委派驻市卫计委纪检组从“四个”方面着手开展工作

    8月15日,派驻纪检机构干部培训结束后的首个工作日,派驻市卫生计生委纪检组迅速召集新到岗人员召开工作例会,研究安排部署派驻纪检组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全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胡超文同志在市纪委派驻纪检机构改革见面对接会和派驻纪检机构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会议根据纪检组工作职责,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分工,结合派驻纪检机构干部培训班上的要求,大家对纪检组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每个人的工作定位和责任,增强了做好纪检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郑化海组长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胡超文书记的讲话精神,按照工作分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作为,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发挥好纪检组“一线堡垒”和“观察哨”的作用。要求纪检组迅速从“四个”方面着手开展工作。一是要加强学习,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和《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不断增强党章、党规、党纪、党性意识,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扎实学习掌握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尽快进入工作角色。主动学习驻在单位业务知识,熟悉其工作职责、业务流程,提高发现问题、处置问题的能力。加强横向交流学习,学习同行的好经验、好做法,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纪检干部。二是要摸清情况,打牢工作基础。要尽快掌握驻在单位各方面基本情况,收集整理干部花名册、履历表、领导分工、通讯录,认识驻在单位工作规律,摸清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情况,明确工作思路,为开展监督工作打牢基础。三是要讲团结,密切配合,扎实开展工作。纪检组是一个战斗集体,工作上要坚决服从上级安排,同事间要精诚团结,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四是要廉洁自律,树立“铁军”形象。纪检组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约束和规范自己的言行,树立起良好形象。

    会后,派驻纪检组全体工作人员与驻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见面和工作对接。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