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我市召开推进“公务员无偿献血活动月”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16-08-05 11:40:00      来源:

    8月4日,全市推进“公务员无偿献血活动月”工作座谈会在市中心血站召开。市委副书记龙良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学勤主持会议。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副书记曹勇、副主任严彬,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龙良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无偿献血工作成绩。他说,自1998年我市开展无偿献血工作以来,得到了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高度重视,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热心公益组织积极融入,无偿献血队伍不断壮大,服务体系不断健全,血液应急保障能力不断提高。特别是2013年我市在全省率先开展“公务员无偿献血活动月”工作以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充分发挥了公务员示范带头作用,有力推进了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龙良文指出,无偿献血工作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是一项涉及面广、政策性和公益性强的民生工程。各县市区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持续性,把无偿献血工作作为公共卫生事业发展、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项重要内容,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落实相关政策措施,共同促进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座谈会前,龙良文一行深入市中心血站实地查看我市无偿献血设施设备建设情况,并亲切看望慰问无偿献血者和采血工作人员。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