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王洪林出席市太和医院托管郧阳区中医医院签约仪式

日期: 2016-07-29 18:03:00      来源:

7月28日,市太和医院托管郧阳区中医医院签约仪式在郧阳国际酒店举行。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王洪林郧阳区委书记孙道军、区长胡先平市太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罗杰等出席签约仪式。

协议规定,市太和医院托管郧阳区中医医院自2016年至2021年,托管坚持“七个不变”原则,即郧阳区中医医院公益性质与基本功能定位不变、独立法人地位不变、行政隶属关系不变、资产权属关系不变、职工身份不变、当地政府的投入及相关支持政策不变、“以中医为主,突出中医特色,走中西医结合之路”的办院方向不变。托管期间,太和医院将通过输入科学管理模式、先进医疗技术和优秀人才队伍等,不断提升郧阳区中医医院的社会综合效益。

王洪林充分肯定太和医院托管郧阳区中医医院工作他指出,太和医院着眼社会效益发展医疗联合体,取得显著成效。此次托管是加快建设健康十堰和区域医疗中心的重要尝试,是调整优化医疗资源结构布局、满足人民群众基本医疗需求的重要举措。王洪林要求,托管后太和医院要结合郧阳区中医医院功能定位,因地制宜进一步强化以中医为龙头走中西医结合之路的办院方向,通过托管使郧阳区中医医院特色更见明显,综合实力得到整体提升。

孙道军在讲话中说,签约仪式的顺利进行,掀开了郧阳医疗卫生事业的光辉一页,郧阳的中医事业将会迈上一个崭新的台阶,同时也为郧阳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郧阳区广大患者带来更多的福音。郧阳区精准扶贫的对象、人数、返贫率是十堰地区最高的,也是当前我区要解决的头等大事。希望托管后,双方既能治疗老百姓的病根,也能治疗群众的穷根,为郧阳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

胡先平说,改善民生,医疗先行,太和医院托管郧阳区中医医院是实现双赢的一件大事,我们将倍加珍惜这次绝佳的合作机会,认真履行托管协议,不断开创合作新局面。

    罗杰表示,太和医院将按照市卫生计生委和郧阳区委区政府要求,派驻优秀的管理和技术团队建设发展郧阳区中医医院,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好的中医特色技术和服务。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