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健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局局长黄剑云调研郧县卫生工作

日期: 2013-07-26 00:00:00      来源:

7月23日,十堰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局局长黄剑云一行先后深入到郧县青山、梅铺、白桑、杨溪、谭家湾等乡镇调研卫生工作。市卫生局副局长李传新、县卫生局局长谢守武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每到一处,都仔细听取了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现场查看医院基本建设情况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各单位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深入科室与医务人员进行座谈,与患者进行交流。杨溪卫生院在7月18日的大雨中受到了严重的损失,部分医疗设备损毁,黄主席在现场查看了解情况之后,他指出,面对洪涝灾害,我们一方面要克服困难,抗灾自救,一方面要保证病人的就医需要,千万不要耽误病人治疗。
通过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局局长黄剑云对郧县卫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工作扎实有力,成效显著;二是工作亮点纷呈,公立医院改革、药品零差价、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等工作稳步推进,医改、卫生工作的典型做法值得借鉴;三是公共卫生服务不断拓展强化,乡镇积极加强公共卫生站标准化建设,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逐步得到落实。
最后,黄剑云局长强调,郧县卫生局要把医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和对各级政府的庄严承诺,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创造特色,保障群众健康,促进社会和谐,努力为全面建设滨江新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郧县卫生局 供稿)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