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竹山县卫生健康系统踊跃捐款献爱心

日期: 2022-09-28 08:01:53   邱亮 陈淑琴    来源:竹山县卫健局

9月8日,竹山县第二人民医院在全院范围发起为卫健系统周远香同志捐款的倡议,全院职工对周远香的遭遇高度关注,迅速掀起了一股奉献爱心的热潮。截至目前,共计收到爱心捐款12880元。

9月6日,竹坪乡卫生院工作群内发出的一份爱心捐款倡议书牵动着大家的心,院领导率先捐款,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不到一天时间,就收到院职工及辖区村医的爱心捐款10600元......

“一点一滴汇聚成海,一分一毫凝聚为爱,50元、100元、200元、300元……大家纷纷伸出援手,慷慨解囊,短短数日,全县287家医疗机构、2500名医护人员共捐款176337元。”善款有限,爱心无价。这不仅仅是简单的数字,更代表了每一名干部职工真诚的爱心,寄托着全系统干部职工的深深祝福,使身处困境的职工感受到了“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竹山县卫生健康局党组、工会第一时间发出募捐倡议书,向全系统各单位发出向有困难的同志“献爱心”捐款倡议书,全县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奉献爱心,掀起了爱心捐款热潮。

近年来,竹山县卫生健康局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无论是对市民群众,还是干部职工,不仅注重工作能力的培养,也注重人文关怀。无论疫情期间,还是帮扶社区、联系村、内部职工家庭困难等,县卫生健康局永远主动担当,充分展现全县卫生健康系统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秀品质,也体现了我县卫健系统上下齐心、团结互助的博爱精神。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