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竹山县卫生健康局:八大硬举措为竹山人才健康“护航”!

日期: 2022-09-21 16:04:30   邱亮 毛仁艳    来源:竹山县卫健局

尊才惜才,健康为先。近日,竹山县卫生健康局为落实“人才服务月”活动,本着“关心关爱人才,聚集关键小事,切实做实做细”原则,着力营造安身、安心、安业的人才创新创业环境,进一步提升人才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县卫生健康局出台八大硬举措为竹山人才健康“护航”。

一是健康体检关爱。关爱对象每年可在定点医院健康体检中心享受一次高端健康体检,建立个性化电子健康档案,享受1000 元优惠。

二是口腔健康关爱。关爱对象及其父母、家属、子女在口腔五官中心进行口腔正畸、牙齿种植,费用减免 500 元。

三是皮肤美容关爱。关爱对象及其父母、家属、子女在皮肤诊疗美容中心所有自费医美项目减免费用 20%。

四是门诊就医关爱。关爱对象及其父母、家属、子女门诊就医一律免收挂号费。

五是住院医疗关爱。关爱对象住院治疗个人自费部分减免5%,住院医疗优先安排床位,出院后定期开展电话回访,提供健康指导。

六是母婴照护关爱。关爱对象及其子女入住定点医院母婴中心,减免费用 500 元。

七是视力健康关爱。关爱对象及其父母、家属、子女配镜免收视光学检查费,配镜费用优惠 15%(定制镜框、镜片除外)。

八是心理健康关爱。关爱对象及其父母、家属、子女免费心理健康体检,提供心理关爱服务,建立心理健康电子档案。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