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十堰麻风防治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红安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日期: 2020-09-16 15:39:37   朱燕来    来源:市麻防中心

9月8日,麻防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红安县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

从竹山县出发,大家一路精神饱满、欢歌笑语,党员们开展红歌大家唱,《十送红军》、《南泥湾》、《驼铃》、《红梅赞》、《为了谁》,一首首催人奋进的红色歌曲响彻高速公路上空。

来到红安,首先参观了红安七里坪镇的长胜街,大家漫步于红安革命的历史长河中,聆听着“小小黄安,人人好汉。铜锣一响,四十八万。男将打仗,女将送饭。”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一段段生动的叙述,一件件珍贵的实物,让大家感知了红安人民为中国革命胜利作出的奉献和牺牲,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为革命理想抛头颅洒热血、义无反顾的坚定信念。

随后参观黄麻起义和鄂豫皖革命苏区纪念园。在英雄纪念碑前,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良代表全体党员干部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向革命英雄鞠躬缅怀革命先烈。参观了革命历史纪念馆、董必武纪念馆。通过走访参观、认真聆听讲解,以及一件件实物展示和历史照片,让大家全面深入了解了红安的革命历史,真切感受了英雄先烈的奋斗历程,大家的党性觉悟和灵魂都受到了一次淬练和洗礼。

红安之行,让全体党员干部更加真实而强烈地感受到红色历史中革命老前辈的大无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红色历史,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的事业,牢记为民宗旨,立足本职工作,“学党史、明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改革创新的精神投身到工作中。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