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竹山县卫健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会暨“民法典”学习宣传推进会

日期: 2020-09-16 15:34:13   陈淑琴 万慧    来源:竹山县卫健局

9月10日,县卫健系统召开全县卫生健康系统第21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大会暨“民法典”学习宣传推进会。

会议在县人民医院住院部13楼多功能厅举行,300余名卫健系统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补精神之钙。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力的迷途》, 宣读了《竹山县卫生健康系统第21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勤同志就开展好第21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作了安排部署和动员讲话,检视反思卫健系统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精选了全国卫健系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深刻的剖析,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为保证宣教月活动取得实效,县卫健局将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卫健系统“清风行动”等当前重点工作开展以下八项重大活动。即:开展“战疫战贫”先进事迹报告会、“楚韵.清风”网上测试活动、 “十进十建”观摩学习活动、组织参观抗击疫情优秀作品展活动、 “清风行动”督导检查活动、党组织书记上廉政党课活动、优化营商环境大排查活动、法律辅导学习讲座活动。

会议要求,卫健系统全体干职工要加强党纪党规学习,坚守道德底线,不触碰法纪红线,让廉洁从业的思想深深根植于广大干部职工的脑海;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以知促行,常抓不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以身作则,修身立德,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聚焦重点,压实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取得实效,以忠诚干净的政治品格、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全面深化从严治党,为卫健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纪律保证。

会议还邀请县文润律师事务所全文律师为全体参会人员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