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用心用情服务企业 当好企业“服务员”和“监督员”

日期: 2020-09-16 15:28:03   徐涛    来源:茅箭区卫健局

区卫健局紧紧围绕落实中央、省、市、区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及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企业服务年活动,助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日,为满足企业尽早开展经营活动的需求,在接到辖区2家新办住宿场所办理卫生许可证申请后,区卫健局立即抽调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人员迅速到现场开展监督检查和指导。监督员按照行业卫生标准,现场从酒店的制度建立、消毒措施、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通风设施、索证、控烟、创文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涉及的每一个环节都进行了详细的指导,特别是消毒间、布草间布局设置不合理等问题,结合实际提出可操作性建议,以方便快速整改。检查结束后,现场为1家单位发放了卫生许可证,对另1家暂不具备许可条件的单位,承诺加大业务指导力度,帮助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通过此次上门开展监督服务,让更多来茅箭投资和经营的企业家感到安心、放心、舒心。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