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茅箭区富康社区医院举办“糖尿病健康管理培训班”活动

日期: 2020-09-08 11:15:35      来源:茅箭区卫健局

    为积极响应市卫健委三级医疗机构下沉基层的号召,提高基层医院医护人员的糖尿病健康管理素养和学术教育水平,9月5日,十堰市医学会继续教育项目暨糖尿病健康管理培训班在富康社区医院会议室举行。

本次培训班由十堰市人民医院富康社区医院糖尿病全科主任刘宗明主持,院长丁洪成教授致欢迎词。来自全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的部分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十堰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的医护专家就糖尿病药物治疗、胰岛素注射技术、社区管理及饮食管理、中国2型糖尿病防治指南解读等内容做了精彩的讲解。各位专家们还针对社区基层医护人员在糖尿病健康管理方面的困惑,结合亲身经历和临床实践,深入浅出的进行了答疑解惑。培训班结束后,参会人员反响热烈,一致认为“此次会议,贴近基层,对基层工作的开展有着积极的指导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开办,将会进一步加大各基层医疗机构和三级医院专科管理的联系和接轨,让社区居民在基层也能享受优质的健康资源,共享一片美好生活。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