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太和医院西苑院区迅速启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

日期: 2020-07-31 13:58:53      来源:太和医院西苑院区

7月29日上午,市直卫健系统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动员部署会后,市西苑医院(太和医院西苑院区)快速行动,当天下午就到包联社区张湾区西城开发区郭家湾村报到,正式启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双报到、双报告”工作,参与社区的基层治理。

根据全市的统一要求和市卫健委的工作安排,西苑医院第一时间安排部署,成立了工作专班,拟定了工作方案。29日下午,党委书记刘振伟带队,到包联社区报到,与郭家湾村党支部书记郭德刚座谈,详细了解郭家湾村的困难和需求,为下一步的下沉社区开展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振伟表示,医院将全力支持社区的工作,党员干部职工服从社区统一安排,走到位,做到位,参与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应急处置等基层治理,帮助解决社区居民的问题和困难。

“双报到”是指单位到包联社区报到,党员到包联社区报到的同时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参与社区工作。“双报告”是指党委向上级党组织报告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党员向所属党支部报告参与社区活动情况。

下一步,医院还将组建应急突击队,参与社区应急任务,应对突发公共事件。方金柱)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