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郧西县人民医院:主动上门服务为复工复产复课送上“定心丸”

日期: 2020-05-19 15:51:18      来源:郧西县卫生健康局

日前,在郧西县城关镇中和城关幼儿园的操场上,该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工作人员正为提前预约前来的200来名教师进行有序采集咽拭子。工作人员全副武装,相互配合,逐一采集,经过8个多小时的辛苦工作,顺利完成了教职工的核酸筛查任务,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及高度赞扬。

为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复学复课疫情防控和健康保障工作,连日来,县人民医院组织体检人员,分成六个小分队,分别深入全县乡镇、重点企业、中小学校开展上门核酸检测服务,为复工复产复学复课织牢健康“防护伞”。

核酸检测是目前确诊新冠肺炎最科学有效的方法,是判断是否感染新冠肺炎的重要依据,能有效地筛出潜伏期患者、疑似病例和无症状隐形感染者,最大限度阻断感染源,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对确保各行各业人员安全返岗尤为重要。

该县人民医院作为全县唯一核酸检测定点单位,自4月份以来,组织体检中心医务检测人员先后深入到全县18个乡镇 ,主动为全县教师员工、50多家人员相对集中的企业单位上门采集标本8000余份,以最专业、最有效、最优质的服务,助力复工复产复学复课,为抗疫情、保平安、促发展、稳民心提供坚实的保障。

与此同时,为了方便前来医院进行核酸检测的群众,医院抽调专门采集咽拭子的医护人员,设置了专门的门诊,进行定点采集,为所有复工、复产、复学人员提供最便捷的服务,及时出具准确、有效的检测结果。曹锐  孙雪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