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上门开展“助残圆梦”公益活动

日期: 2019-10-23 16:56:00      来源: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切实解决部分严重残疾人出门难、难出门的问题,做到残疾人鉴定“不漏户、不漏人”,1017,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张湾区民政局携手在黄龙滩村、东湾村、舒家村针对行动不便的疑似残疾人开展残疾等级鉴定“助残圆梦”公益活动。

  此次上门活动,鉴定医生严格根据鉴定标准对疑似重度残疾对象进行肢体、多重残疾的检查鉴定,确定残疾等级,对不符合重度残疾标准的对象进行耐心的解释,并详细地回答群众提出的各项问题。工作人员认真接受村民咨询,耐心解答他们的疑惑,同时广泛宣传惠残政策,了解残疾人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让残疾人真正享受到方便与温暖。

  据悉,“送鉴下乡”活动当天共咨询服务41人次,鉴定办证18例,让贫困残疾人切实享受到惠残政策的同时,传递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助推了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开展为疑似残疾人上门评残办证服务。(龚伟)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