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丹江口市计生协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日期: 2019-05-23 18:01:00      来源: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9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1个“会员活动日”。在节日来临前夕,以“共奋进建新功 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丹江口市康济园广场举行。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定强参加并致辞。

  王定强指出,当前正是深化群团改革和计生协改革全面铺开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计生协要继续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组织动员广大计生协会会员紧跟党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决支持改革,踊跃投身改革,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中彰显作为,再建新功,助力实现广大计生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活动现场,设立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深化计生协改革系列宣传展板,国家、省、丹江口市计划生育协会微信公众号,宣传计生协改革新理念,展示计生协改革发展新风采。来自市直卫生健康单位的专家及城区街道办事处计生协会工作者、志愿者进行了生殖健康咨询、义诊体检、健康促进、避孕药具发放、优生优育指导、妇幼保健、家庭医生签约等服务活动,并向群众发放卫生健康相关政策、健康知识宣传折页等宣传品8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0余人,义诊200余人,发放国家免费避孕药具200余盒。

  “5·29会员活动日”启动仪式后,全市各级计生协还组织开展了上门慰问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活动,丹江口市副市长成坤先后来到计生特困家庭邱远新、李世凤家中,详细了解计生困难家庭的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并为他们送去“端午节”节日慰问品。

  此次“5•29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融合“互联网+计生协”的宣传新模式,在全市20个镇(办、处、区)设立了活动分场,通过广播电视、网站、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等多种媒体发布活动实况,线上线下联动,形成了规模和声势。(王红 李红 周明 蔡雅丽)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