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竹山县卫计局坚持学习引领新一年卫计工作

日期: 2019-02-13 12:00:00      来源:

  2月12日,节后上班第二天,竹山县卫计局机关干部职工齐聚一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领导干部要做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和《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等系列讲话5篇,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指导和引领2019年卫计事业各项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始终将党和人民的要求作为我们的第一追求,努力践行初心、实现誓言、兑现承诺,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2019年,是机构改年、医改深化年、项目攻坚年、全国卫生县城创建成功年、脱贫攻坚摘帽年和服务能力提升年,要收心归位,履职尽责,始终把抓班子、带队伍、严管理作为第一任务。要听党话,跟党走,坚决做到令行禁止;感党恩,知敬畏,自觉接受各种监督;抓主责,守主业,彰显能力和担当;头雁带,示范引,带出一支无坚不摧的干部队伍。

  大家郑重表示,要紧盯新一年工作目标要求,更加有力推进健康扶贫工作,精准实施县域医共体建设,下大力气抓好全国卫生城市创建,持而不续的抓健康竹山建设,扎实有效开展公共卫生服务,彰显具有竹山特色的中医药发展,夯实应急管理和免疫规划工作,有序实施项目建设,全方位开展能力提升年活动,继续加强卫计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为增强全县人民健康福祉而不懈努力。(朱名绍)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