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张湾区计生协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日期: 2018-10-11 10:30:00      来源:张湾区计生协

  10月10日是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张湾区计划生育协会联合区卫计局、区疾控中心、市中西医结合(红十字)医院在青年广场开展主题为“健康心理,快乐人生”——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的“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类宣传展板一字排开,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咨询台前,计生协会会员通过心理健康咨询、发放各种心理健康宣传资料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市中西医结合(红十字)医院医护人员对精神病知识进行详细讲解。辖区内流动人口及居民积极参与,不少群众一边饶有兴致地阅读着发放的宣传资料,一边认真地咨询相关问题。

  本次宣传活动,有利于提高流动人口对精神卫生的理解和认识,能让他们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学会运用正确方式来处理自己的不良情绪,并向他们普及了精神疾病防治和心理卫生知识,对于促进公众心理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活动期间共发放心理健康知识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50余人次。(潘明胜 万玉红)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