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应急电话:0719-8117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竹溪县慰问计生特扶家庭

日期: 2018-06-15 11:39:00      来源:

  “每年过节你们都来看望我们,还给我们送钱送物,真是太感谢你们,感谢党的好政策,对我们这么关心”。竹溪县鄂坪乡计生特扶户曹伍平激动的说。

  端午将至,为让全县计生特扶家庭人员过上一个健康、快乐的传统佳节,6月14至16日,竹溪县卫计局组织全县17个乡镇(局)计生办和计生协工作人员与镇村三级帮扶联系人一起深入全县计生特扶家庭走访慰问,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手中,让他们开心过节,感受到这份温暖。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和计生特扶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身体健康、扶助政策落实等情况,鼓励他们乐观生活,保重身体,并为每人送上慰问金。

  近年来,该县高度重视计生特扶家庭,逐步完善社会扶助体系,组织开展安抚慰问、结对帮扶、健康关怀、开通就医绿色通道、签约家庭服务医生、定期组织体检等一系列活动,加大对计生特扶家庭的政策落实力度,使计生特扶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安度晚年。(汪敏)

主办单位:十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邮箱:syswsjkw@163.com

办公地址:十堰市北京南路35号 邮政编码:442000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280号

电话:0719—8117000 传真:0719—811702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3000002

鄂ICP备06007886号-5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